xiao辞

《疯子》

-------

变成狐狸吃掉我吧。




世界上有那么多少真真假假?真假又有什么区别呢,区别只在于,自己相不相信罢了。




还好没有答应他。

没有接受他。

没有喜欢上他。




叶城汐,不要逼我恨你。




叶城汐,等着吧,明天我就会杀了你。




阿梓,你知道吗,在这世界上,没有比我更爱你的人了。




阿梓,我喜欢你。




他们在另一个空间重逢,重新相识,相知,到最后相爱,永远在一起。




“因为-一个名字,

我重获新生,

生而为认识你,

喊出你的名字。

阿、梓”




阿梓,你知道吗?人类总会在短短的几十年里腐朽,而大自然,却拥有漫长的、近乎永恒的生命就让我们融为大自然的一部分好不好,这样,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了。




人生下来不是被改变世界,而是被世界改变。




结束的那一刹那,我们便能获得永生。




他在笑。

他在说话。

根本听不到他的声音。

可是叶梓知道,他在说什么。




滚蛋吧,别再来打搅我的生活了,疯子。




如果你对我的爱,有我对你的千分之一, 我也知足了。




阿梓想捕猎什么动物呢?

兔子。




放心的睡吧,阿梓。

无论你睡到黄昏,睡到夜晚,还是睡到明天,都没关系。

我会一直在这里陪着你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